Thursday, June 4, 2009

自私,无私?

因为我的无私,我是去了可能是2/3的机会。但我的良心告诉自己我不能自私,对主的信任,对别人的爱,我做到了,但我不开心。

虽说做好事不求回报,无私的帮助应该是建立在没有任何利益交易上的,但我的无私却是把我的竞争者方在和我同一条起跑点上,在别人的眼里,我应该是笨蛋吧。。。

在现今的社会里,无私的人,应该是被视为怪物,傻瓜,笨蛋,也不是成功的料,怪不得成功的人都是冷酷无情的,怪不得我不是个成功的人。

悲。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dont worry
God knows everything...
He is with you..
Never leave you nor forsake you...

Janice Ong said...

无私
其实你已经成功了
比那些你认为成功的人更成功

无私的成功
是心灵最深处的一种高尚升华

自私的成功
少了一些人情、多了一份愧疚

lechpay said...

人善人欺天不欺!
无私是种爱。

Samantha Chong said...

i wan photo i wan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