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我们的新首相

在佳礼看到了一个帖,“纳吉等了五年才做首相,人民却等了五十年才得到一个好首相“:

再过几个小时纳吉就将出任我国第六任首相了,回顾纳吉的从政历程,他虽然投入政治三十多年,但是他是在2003年10月才被委任为副首相的。根据我国历年来的传统,当现任首相退位让贤时,副首相将会更上一层楼,由最高元首委任为首相。换句话说,纳吉也等了五年才成为我国的首相。马来西亚已经独立五十年了,人民都一直期待着我国能够有一位才华横溢,杰出能干的首相来领导国家,带领全体人民和国家迈向繁荣和进步。皇天不负有心人,这一天终于来临了,纳吉将会到国家皇宫宣誓出任为我国第六任首相了。纳吉只等了五年才做首相,人民却等了五十年才获得一位好首相,但是,我觉得这样的等待是值得的。。。

我回复了搂主的这段肺腑之言,但我的回复却在隔天被版主收起来了。


我的回复如下:
搂主好样的。。。这样鼎力支持,国阵接下来的三场补选要靠你加油打气了。。。@'.'@ 其实我们的新首相会玩c4,而且还蛮有研究的,我也为此感到骄傲。。。@'.'@

p/s:最新的新闻更新,国阵输了两场补选,而蒙古女郎命案的两名特警则被判死刑。这些都不是新首相的错,他是我们等了五十年才得到的一个好首相

3 comments:

怕被抓亚 said...

哇!将也说得出!!!
以前有汉都亚传奇! 现在有阿什么都亚传奇!
强!

Ken Teh said...

The legacy will continue...

Janice Ong said...

我不明白政治 @_@